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软件学院2019级软工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6 19:03: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地开展新学年新学期班级的规划。9月4日上午9:4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工程2班在教学楼C206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以及副班长主持,全班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分为四部分,一是新转入同学的自我介绍,二是新班委的自我介绍以及对班级的计划与展望,三是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学习,四是新老班委的经验交流。

首先,新转入同学蔡粟来进行一段简要的自我介绍,他来自湛江,转入软院前是旅游管理学院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转入新的专业新的院区,对周围的一切都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快速融入到软件工程2班这个大家庭。

接下来,分别是新班委对本学期计划以及工作的介绍。首先是团支书杨浩昕通知参与报名的同学做好下周五数学建模国赛、13号CSP比赛的准备,要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要准备好申请材料。接着是副班长柯岱攸阐述了对考勤新的要求—上课前至少提前5分钟到教室,否则记为缺勤,接下来要严抓课堂考勤,不允许有任何人无理由缺课迟到。然后是学习委员黄嘉琳提醒同学们本月19号是英语四级考试,要提前打印好四级考试准考证,准备好四级耳机,2B铅笔以及黑色签字笔,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宣传委员李梓杰的计划是完成班级宣传需要,共同建设美好班集体。生活委员叶峰江鼓动同学们将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反映给他,他都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而组织好每一场班级团体活动,策划好每一次班级团建,则是组织委员程海宇对自己的要求。科技委员陈郁芳会结合自己在团委科技部工作的经验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申报科研项目。文体委员谢伟杰考虑到部分缺乏运动、有网瘾亦或是单独沉迷于学习的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计划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篮球赛足球赛等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动起来,成为一个身强体健的软工人。

接着,生活委员叶峰江开展了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学习,列举了一些实例,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做好新冠疫情防范措施,不能懈怠。

最后,班长杨浩昕总结会议内容,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配合班委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班集体。

撰稿:李梓杰

审稿:李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标签:#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