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软件学院2019级软工8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6 19:24: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开展新学年的学习计划、帮助转专业的新同学迅速融入班集体及增强防疫知识,我院19级软工8班于2020年9月4日在教学楼C103室开展新学年首次班会。此次班会由8班副班长黄卓婷主持,参会人员包括8班全体学生以及兼班李晓珊、兼助魏朝勇。

会议伊始,三位转专业来的新同学:林仲浩、周豪炜和周伟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同建设8班的决心,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学的的加入。

同样做自我介绍的还有8班新一学年的班委们,他们感激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亦有相当的信心能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接着,为防同学们回归校园后便对新冠疫情掉以轻心,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加深了对疫情的理解,也更清楚配合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鉴于上一学年差强人意的班级学风,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持人介绍了在上学期的基础上完善发展而来的打卡制度,一是与本专业紧紧相关的算法学习打卡;二是英语学习打卡,既是为四六级考试准备,更是为同学们能在软件工程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同学们也以热烈掌声表示支持。

最后,由即将实习的兼班李晓珊作总结,兼班欣慰于同学们新学年精神奕奕的新风貌,予以新班委集体充分的肯定。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争取保研的遇到的困难,劝诫同学们积极通过如参加竞赛等途径争取加分项,扩大自己的优势,从而获得更好的选择。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撰稿:梁贤楷

审稿:李萍

标签:#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