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辅导员、班主任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6 18: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返校规定,2020年9月13号,我院2020级本科生陆续返校,在师兄师姐志愿者的带领下完成了报道注册并安顿好了宿舍。当日晚上7点,学院邀请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兼职班主任及兼职助理在多个教室召开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开始,兼班及兼助进行自我介绍,希望能成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的引路人。随后,各班班主任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大家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够增长知识、增加技能,并鼓励大家考研升学或出国留学,不断提高自己。

DSC01800.JPG

图片1.png

辅导员文火生老师也随即进行自我介绍,并强调开学及军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

DSC_0254.JPG

会议的最后,兼班从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史校情、南海校区的学校生活、周边环境及校园生活相关的安全知识等方面介绍学校及学校生活。校史校情方面从华南师范大学的建校的历史、学校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学校情况方面介绍了华师的文化,包括校训、校徽和校歌,学校生活方面介绍了四大组织机构、图书馆、学校医务室等资源,周边环境方面介绍了学院周围的衣食住行,安全知识方面主要介绍了防火,防盗,防骗和针对疫情的防疫注意事项,为新生较为全面地介绍学校及学校生活。

本次新生见面会我院跟随党和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贯彻落实防疫抗疫工作,做到了领导放心,老师尽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

DSC_0232.JPG

DSC01812.JPG

撰稿:李若梅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