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6 18: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9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召开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和其他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林天飞进行致辞,首先对2020级新生加入软件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林天飞表示,学院发展将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鼓励广大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之歌。

紧接着,曾碧卿在动员会上对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至今取得的成就作了详细介绍。曾碧卿表示,软件学院有丰厚的科研资源和先进设备,可以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除此之外,他还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分析了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薪资、就业前景以及近几年来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等。近年来,软件学院报考人数不断增多,表明同学们的竞争压力也在不断增加,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好好学习,争取拿到学院的保研名额,向我院优秀毕业师兄师姐看齐。不仅如此,曾碧卿还对近几年保研师兄师姐们的去向作了介绍分析,部分师兄师姐成功保送至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华南理工大学等名校,扛肩上重任,做时代先锋,接触到更高的平台。

最后,教师代表杨欢上台发言,他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自己当年进入大学初期对大学生涯规划的迷茫,又是如何逐渐发现自己的方向目标,想要什么并且怎样在四年学习历程中不断充实自己。他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实度过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参加新生动员会的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了解了学院各方面的努力与成就,看到优秀师兄师姐们取得的成就,作为后浪的他们一定会不断奋斗,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华师争光。

撰稿:曾雯钰

审稿:李萍

DSC01836.JPG

DSC01829.JPG

DSC01834.JPG

DSC01841.JPG

DSC01846.JPG

DSC0185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