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软件学院2019级软工4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8 16: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总结上一学年并且开展新学年的学习计划,宣传防疫知识和帮助新同学融入班集体。9月4号上午10:50至11:50,19级软件工程4班开展了返校后的第一次班级会议。带着返校的激动和久别相见的期待,4班48名同学、兼班兼助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分四个环节:“班委交接”、“疫情防控”、“欢迎新同学”、“兼班兼助发言”。

会议开始,新任团支书朱伟勋向同学们宣布了上学期投票选出的新班委,之后老班委和新班委们总结了自己去年一整年的工作情况和对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其中被强调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二这一年重拾学习热情,再次燃起斗志扬帆起航。作为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不仅要更加的成熟,也要更加清晰自己的目标。图片1.png

紧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防疫守则,并提醒同学们即使回归了校园,也不能放松对防控疫情的警惕。个人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然后转入我班的新同学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同学习生活和建设班级的决心,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图片2.png

最后,兼班张晓基向同学们解释了大二时期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二一年再接再厉,保持好学和勤奋的习惯,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兼助王冰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相关事项,并鼓励同学要思考自己的未来规划,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为之不断努力。

只要努力抬起你的双脚,胜利将属于你。大二对每一位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对过去一年的改进和补足,乘风破浪会有时,相信大家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好的道路,得到最让自己满意的结果。

图片3.png

撰稿:王霖竟

审核:李萍

标签:#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