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暨新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8 17: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能够使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同时达到为软件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的目的,2020年9月16日晚上7点到10点,软件学院开展了院学生组织新生交流会。参与本次院学生组织新生交流会的院学生组织有软件学院团委会、软件学院学生会、软件学院新媒体中心、软件学院校园安全委员会、软件协会、软件学院服务队、软件学院运动队等七大学院学生组织。

会上各大组织分别对各自部门进行详细且有趣的介绍。从部门的工作、职责、活动及团建进行了介绍,每一个部门都有其职能和特色。

软件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院学生会在院党委及团委的指导支持下,依靠全院学生独立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联系同学、深入同学、发动同学、引导同学。新媒体中心由院团委领导、团学共同指导,负责软件学院的各种宣传工作,管理学院的新媒体平台。院校园安全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软件协会是软件学院的一个学术性组织,主要负责各类的比赛和专业知识学习。院服务队旨在运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通过生动形象且易懂的方式将知识传播给小学、初中的学生。院运动队主要任务是进行系统的专项运动训练,增强学生体质,逐步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

通过本次院学生组织新生交流会,为组织、部门的纳新做好良好的铺垫工作。也让2020级新生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几个方面对院学生组织有较为全面、感性的了解,纷纷表示对院学生组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机会加入各大组织增强自己的能力。

撰稿:李晓钰

审稿:李萍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