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院学生会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25 16:42: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3日,软件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在软件学院楼106会议室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评委团由前任学生会主席何志豪,现任学生会主席团陈玉彬、孔睿、莫丹颖同学组成。 

比赛于当晚19:00准时开始,选手早早就抵达候场室,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准备在舞台上向评委展现最好的自己。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评委团,比赛流程进行了简洁的介绍。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凭借清晰的思路,完成了比赛的三个部分,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环节。最终,张竞城获得代表软件学院参加校级英语演讲比赛的机会。这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思辨能力、展现英语口语能力与演讲能力的机会与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英语学习兴趣以及英语应用能力,期待学院选手取得良好成绩、展现我院风采。

撰稿:黄海峰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00925164219.jpg微信图片_2020092516422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64231.jpg

标签:#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