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19级级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27 18:24: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为了总结年级级委开学以来近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精准服务,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萍、年级管理委员会(级委会)成员于9月25日晚上8点在软件学院院楼408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级委们先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虽然大家已经多次共同完成多项工作,但由于疫情原因这算是第一次面对面的正式交流。接下来各级委分别阐述了任职以来自己负责和完成的工作,级长陈灿杰同学对级委的工作作出总结。李萍对级委们的工作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仔细解答了级委们对于首届级委会所面临的工作模式上的疑惑,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级委主动探索,找准定位和工作上的切入点;二是希望级委会真正发挥智囊团、贴心人的作用,根据年级特色,组织开展有意义、有收获、有参与感的活动;三是希望级委能够将专业优势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得到自身的提升和满足。随后,级委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级委管理和建设、年级发展和创优提出了有建设性、实际意义的方案,初步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分配、工作形式和方向。

第一次级委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级委会,级委对于工作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在级委的共同努力和引导下,年级的工作也能开展的越来越好。

撰稿:关天元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00927184521.jpg

标签:#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