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宿舍用电用水自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0-27 18:13: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宿舍规范管理,消除用电用水的安全隐患问题,根据校区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10月23日下午4:00,软件学院学院本科辅导员林海翠、李萍、文火生,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以及级委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用电用水自查活动。

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和纪律,此次检查除了针对宿舍安全、卫生整体状况外,着重对宿舍热水卡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走访检查,暂未发现学生宿舍盗用水电的违规情况。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遵守热水机的使用规范,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这次检查,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的用电用水的安全,也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的整体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用水用电习惯,进一步遵守落实宿舍管理公约。

同时,检查人员还叮嘱同学们要各尽其力,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管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撰稿:吕浩杰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0102718193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9194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8200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8193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81951.jpg

标签:#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