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顺利开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1-11 16:53: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个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赛事由2020级辅导员文火生指导,2020级级委文体委员李潮泰负责承办此项赛事,院体育部协助举办,2020级12个班级以班为单位参与此次赛事。

新生篮球赛采用淘汰赛赛制,12个班级组成的12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两两对决,胜者晋级6强,6强队伍再抽签两两对决,胜者晋级4强,并从6强中战败的3支队伍中选择战败分差最小的一支队伍晋级4强,4强队伍按照所有比赛的净胜分排名决定比赛对手,净胜分第一名对战第四名,净胜分第二名对战第三名,胜者争夺冠亚军,败者争夺三、四名。

此次新生篮球赛得到各个班级积极地响应,纷纷踊跃报名,级委文体委员也为这次赛事做了充分准备,秉承安全第一,友谊至上的原则举办此项赛事,预祝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文火生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