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澳联合培养班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1-12 10:47: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澳联合培养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的交流沟通,让班主任更好的了解全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1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澳联合培养班班主任杨会平老师与全班30位同学在学院206教室举行师生交流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文火生主持。

会上,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澳联合培养班团支书兼班长汇报了开学以来班上的总体情况,随后,杨会平从自身的学习和从教经验出发,解答了班上同学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并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就业前景两个方面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杨会平幽默生动地讲解引发了教室阵阵笑声。会议的最后,文火生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从班级班风建设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督促全班同学要有纪律意识,将专业学习摆在第一位,同时也强调要注重与同班同学的交流,全班同学要积极配合班干部的工作,共同努力,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提高学习动力有重要指引作用。

       撰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