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1-12 21:38: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8号是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开赛的第二天,经过上一轮的角逐,20级软工1班、2班、4班、6班、7班和电信中澳联合培养班晋级6强,今天晚上进行的是6进4的比赛,经过第二轮的抽签,比赛对手分别是软工1班对阵6班、4班对阵7班和2班对阵电信中澳联合培养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抢,打出自信,打出风采,以球会友,加深友谊。

20级软工4班对阵7班的比赛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比赛开始不久,软工4班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两队分差被拉开到10分,软工7班适时叫了暂停,经过战术调整,软工7班开启了疯狂的追分模式,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赛甚是激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软工4班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前还有4分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的两分钟内软工7班接连命中两记三分,而软工四班在这两分钟内一分未得,上演了末节翻盘的好戏。最终软工7班以28:26的比分险胜软工4班,两队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至此,我院20级新生篮球赛第二日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在比赛过程中收获友谊和成长!

撰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