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级软件工程《大型数据库技术》课程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1-13 10:25: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3日上午,软件工程与应用系吴干华老师在信息中心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验室,召开2018级软件工程《大型数据库技术》课程师生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杨创聪、黄灏森等13位同学,会议由课程主讲教师吴干华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吴老师首先说明了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针对前期课程学习与实践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课程后续教学的改进与提高,然后对课程内容、教学进度、课程实验、后续的教学安排以及期末大作业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说明。随后同学们针对这门课程的教学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积极有益的建议,例如有同学提出增加课后实验室的开放时间,当天课程结束后尽快将讲课视频发布,以利于同学们复习理解等。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此次师生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有助于后续教学的改进与提高。

 

撰稿:吴干华

审稿:郑钰洁



标签:#师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