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2020级团支书兼班长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02 11:19: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提升20级各班学生干部骨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统一工作思路和步调,增强团支书兼班长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408举行2020级团支书兼班长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文火生主持。

会上,各位团支书兼班长讲述了半个学期以来的心得体会,并汇报了所在班级的总体情况,将在班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互相探讨。随后,文火生总结了上半学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肯定了上半学期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文火生强调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团结其他学生干部,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要注意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及时调整心态,不忘初心,把班级建设好。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工作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