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院学子舞动青春 舞蹈大赛即将来临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09 09:52: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8日、29日,一段青春洋溢、铿锵有力的舞蹈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室魅力绽放,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舞蹈队开展着日常舞蹈训练。

本次软件学院舞蹈队的参赛舞蹈名称为《青禾》,《青禾》是一支以革命作为背景,赞颂新时代青年军人的英勇作为和红色革命精神的舞蹈。悠扬的音乐响起,一颦一蹙,轻诉绵绵情意;优雅的舞姿飘扬,一舒一展,尽显舞者风范。队员们通过舞蹈的方式,生动地讴歌了每一个将自己生命献给国家的人民。通过此次的训练后,舞蹈队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地默契,动作更加地熟练飘逸,表达着软院舞蹈人精益求精的态度。

此次训练的圆满结束,也标志这舞蹈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把这些创意融进舞蹈,通过舞蹈舞蹈青春、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唯有努力才有进步、唯有坚持才会成功,相信每一位华师学子都翘首以盼着舞蹈大赛的来临,舞蹈队的刻苦训练也将为这一届舞蹈大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撰稿:雷家乐 李萍

审稿:林海翠

1.jpg

2.jpg


标签:#舞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