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8级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纪律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28 19:57: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确保期末考试能够平稳、有序地进行,20201223日至20201225日,软件学院2018级分三批在教学楼B113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纪律教育活动。学院教务员郑钰洁、高静静老师、辅导员林海翠分别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主要包括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讲解、期末考试纪律动员、线上诚信应考承诺书签署、考前教育视频观看等环节。

首先,郑钰洁从期末考试的考场安排、时间安排、考试注意事项、缓考手续等内容展开,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准备考试,留意教务网所发布的个人考试信息。同时,郑钰洁强调了每学期末的教学质量评估与选课事宜,督促大家要把握好选课时间与教学评估时间。

林海翠向大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她提醒同学们,在进入考场前,要检查有无携带相关证件。由于现在已处于学期末的复习阶段,林老师建议各班级暂停大型活动,使同学们安心复习。而对于目前的新冠疫情,林海翠指出,同学们要注意在复习的同时保重身体健康。最后,林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华南师范大学课程考试管理专题片——考场纪律》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直接地了解到考试违纪违规的警戒线,也更明确了考试程序与考试规则。

此次期末考试诚信纪律动员大会,不仅是学校的总体部署,也是学院的历年传统。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严于律己,杜绝考试舞弊,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

 

撰稿:曾倩欣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