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级软件工程顺利举行《中级软件设计实作》作品展示及答辩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29 09:37: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1224日下午,按照学院教学计划及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安排,我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在教学楼C304C305C306三间教室同时进行《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实践课程项目作品展示及答辩活动。参与此次答辩的指导的老师有《高级软件设计实作》主讲教师吴干华老师、《中级软件设计实作》主讲教师彭丰平、汪红松老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韩美茵、邓飞燕、杨富宙、赖坚、郝岩和陈嘉涛。

根据《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实训的方案安排,本次项目作品展示及答辩活动,采取项目小组自愿申请的方式,没有申请答辩的项目小组,则采取指导教师项目评审的方式开展。本次项目作品共66项,收到申请参加答辩的小组28项,分成3个小组同时进行成果展示和答辩,每个软件作品由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介绍,答辩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和探讨。

本次参加作品展示及答辩的项目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项目特色,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尤其是响应式网页设计以及前后端分离的设计能力,增进了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氛围。

撰稿人:彭丰平 汪红松

审稿人:郑钰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