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9级软件工程(中英班)举行《Web前端设计与开发》综合作品展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29 09:42: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1224日上午,2019级软件工程(中英班)在信息中心203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验室举行《Web前端设计与开发》综合作品展示活动。

参加展示的作品有梁梓轩的mango music street、汪杰烽的Aimer-Web、李俊廷的花降的小站、朱桂澜的采草头、吴霖兆的Pokemon Center、温奥君的个人博客以及冷月的个人博客等,本次活动由《Web前端设计与开发》课程主讲教师彭丰平主持,主要考察学生应用HTML5 CSS3JavascriptJQuery以及AJAX等前端技术设计与开发网站的能力,为后续Web服务器端的学习与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示的网站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各种各样的网页设计风格与网站特色,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具备了扎实的Web前端设计与开发的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氛围。

撰稿人:彭丰平

审稿人:郑钰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