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给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暖心棉被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12-30 10:25: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8日中午12:30,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和本科生辅导员林海翠、文火生以及兼职辅导员前往20级学生宿舍开展“暖冬计划—为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被”活动,为20级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御寒的棉被,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排查和慰问,切实把学校、学院关怀及时送到学生心中。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领导与老师们在送棉被的过程中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鼓励同学们能将自己感受到的温暖传递出去,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与此同时,也强调了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要持续做好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和个人卫生。

学生纷纷表示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帮助,将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