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奋斗、冲刺——软件学院2019级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纪律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03 17: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纪律意识,更加熟悉期末考试期间重要事项安排,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A209和C304召开了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教务员郑钰洁、高静静,辅导员李萍和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19级级委陈灿杰、莫绍楠同学主持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开始,郑钰洁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网络公选课、缓考的申请流程、重修和辅修的一些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期末考试的考场安排,每年都有学生因为错过了选课而导致在教务系统上查不到考试信息的情况,因此提醒同学们要特别留意关键信息、做好计划表,鼓励学委发挥带头作用,集中反馈普遍问题,以便提高问题解决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105170525.jpg

紧接着,李萍强调了召开此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和意义,严肃告诫同学们,注重学术诚信、考风诚信的今天,切忌因小失大,定要做到诚信应考、认真备考,并提出了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的特色做法,希望能通过党员们关键时期亮身份、做表率,给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强调完考纪考规后,李萍就本次考试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并提到心态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场考试,在本次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温馨提示同学们考试期间要注意考试时间、互相督促、注意饮食、劳逸结合。

微信图片_20210105170529.jpg

最后,在级委李佳锐、关天元同学的带领下,全体19级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誓,虽异口但同声,表达的决心和期望一样。随后,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电子签署,更是增添了仪式感和责任心。

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72210.jpg

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是学校、学院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仅是一次年级会议,更是一次诚信的约定,要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并做到:握诚信之笔,答真实之卷! 

4.jpg

5.jpg

撰稿:温惠仪 李萍

审核:王心旭





标签:#诚信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