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政工团队到宿舍关心学生离校情况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22 17:31: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加强学生寒假教育管理的要求,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1年1月20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和辅导员林海翠、文火生等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离校和留校的情况。

当天,我院本学期的学生考试全部结束,学生陆续离校回家。学院领导和老师心系学生,当晚就到各年级宿舍了解学生的有关情况。在宿舍走访过程中,王心旭和各位辅导员亲切地询问学生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离校时要注意关水关电和关好门窗,回家路上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对于寒假留校的学生,王心旭和各位辅导员教育学生要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慎思慎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政工团队还提醒学生,要管理好自己的证件、宿舍钥匙等重要个人物品,严禁把自己的一卡通借给他人使用,并明确告知学生宿舍严禁他人留宿,宿舍成员也有责任、有义务报告有他人住宿的情况。为做好寒假前的教育管理工作,软件学院还先后组织了六场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向每一位学生传达上级关于假期、关于疫情防控和教学等重要精神,确保假期平稳度过。

寒假即将来临,软件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让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牛”转乾坤,顺利踏进新的里程。

撰稿:文火生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