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实践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27 13:52: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回顾本学期的工作,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以及布置寒假任务,2021年1月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教学楼A209和A309举行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级辅导员文火生和17、18级辅导员林海翠主持,软件学院焦新涛老师、教学班主任杨欢老师、汪红松老师和许硕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辅导员林海翠和文火生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焦新涛老师从非正式课程和寒假社会实践两个方面介绍了20级学生的软件工程师寒假提升计划,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大创项目和团委项目,建议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认真熟悉相关项目,积极申报。随后,教学班主任杨欢、汪红松和许硕娜先后给同学们做了总结发言,他们从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方式和大学生活方面出发,指出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不足,未能完全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建议他们寒假期间多与父母沟通,尽早确立学业生涯目标,多与高年级学生交流,借鉴他们的学习经验。最后,辅导员林海翠和文火生对新学期注册报到时间、缴费、假期安全、假期留校、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叮嘱同学们做好假期安排,按时返校。

2020年,全院师生度过了不平凡的岁月,软件学院所有老师祝愿20级学生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砥砺奋进!

撰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