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全体级委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27 14:00: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临近期末,为了总结和盘复本学期的级委工作,倾听各位级委的工作体会,了解20级学生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21年1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辅导员文火生组织20级全体级委举行级委座谈会。

会上伊始,文火生总结了这学期的学生工作,肯定了各位20级级委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鼓励各位级委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和方法。随后,各位级委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中级委梁紫菱表示,一个学期的级委工作充实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管理整个年级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级委学习委员赖舒婷针对20级同学选课经验不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希望学院能出一些选课指引,帮助大一同学快速高效的选课;级委科技委员陈锐东提出了部分20级同学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比较迷茫的问题,希望学院能邀请一些有经验的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学习规划的一些经验,给各位20级的同学一些启示;级委体育委员李潮泰则希望能加强各班体育委员的凝聚力,以更好的协助级委组织好各项体育活动。最后,文火生回答了各位级委的一些疑问与困惑,部署了寒假的一些任务,并提前安排了新学期的一些工作。

各位20级的级委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为20级各项学生工作的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20级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为整个20级各项事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