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规范留校管理 关怀留校学生——学院政工干部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28 16:16: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坚守岗位职责,捍卫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解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学习状况和生活需求满足程度,1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林海翠、李萍深入到学院各个留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状况、精神面貌,并对日常生活予以关心,依次送去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致留校同学的一封信》,确保每位同学配合学校完成几件事项:确保已完成留校申请,严格遵守考勤和请假销假制度,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与申报,严禁留宿他人,严格管理个人一卡通,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关注个人身心健康等。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嘱托学生留校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叮嘱他们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老师,学校生活要注意用电安全,寝室生活要注意卫生状况,勤通风、勤消毒,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等。早日做好归家计划,离校返乡过程中要佩戴好口罩,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及中高风险地区。期末做好总结复盘,利用假期自我提升,平安回家与亲人团聚,并向大家表达新年的祝福。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寒假留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