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工部及学院开展“温情校园”宿舍走访活动,看望留校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08 11:54: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软件学院领导、辅导员多次到宿舍探望留校学生,线上“一对一”联系,全方位为学生排除生活困难。202124上午学工部部长雷蕾、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一行8人,到南海校区学生宿舍开展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雷蕾代表学向留校同学表达新春祝福,关心慰问学生伙食、宿舍水电供应等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外出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准备等留校期间的个人安排;结合学校、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的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寒假研学系列活动,与学生亲切探讨如何科学利用假期提升自我。随后,雷蕾为同学们送上新春大礼包,表达学校的慰问和祝福。

28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林海翠再次到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表达诚挚问候,送上水果和牛奶给学生补充营养,详细关心留校学生实际需求,并欢迎学生有困难可以随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师生交流期间,学生表示,寒假期间校园有稳定良好的学习条件学院组织的寒假研学系列活动,也极大丰富了留校学习生活,获益匪浅。

春节留校的同学提到,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给予的温暖与关爱。个人留校期间将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条件努力提升自我,争取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寒假。

 

文字: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