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以高度责任心把返校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学院召开政工干部线上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24 15:29: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确保广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精准到每个时段、管控到每名2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政工干部线上会议,督促各年级辅导员夯实责任、做实做细返校各项工作。 

王心旭及时传达了校区管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并从报到注册细节、进校审批工作、校区后勤保障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关注重点学生等各方面加强安排部署和工作落实。王心旭指出,每位辅导员都应该是一面奔跑的旗帜,特殊时期应该知道学校需要什么、学生需要什么,主动有效地开展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细节“逐个过”,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实行全面摸排,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辅导员也表示会加强人文关怀、牢筑心理防线,认真贯彻学工部关于开展“四个一”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强化联动机制,形成全员育人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健康成长工作。

学院政工团队会全力做好时空衔接、教学衔接、家校衔接、心理衔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课堂教学,以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校园学习生活。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