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级举行班干部线上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25 14:03: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了解20级各班同学在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开学返校的事物提醒和任务布置,2021年2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辅导员文火生组织各班班长召开了20级班干部线上会议。

会议上,各班班长分别从同学们寒假任务的完成情况、学习及生活状况和动员同学们报名雅思考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本班的基本情况。从各班班长的汇报中可知,大部分20级的同学在寒假中有对上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和复盘,并在假期中不断自我完善。文火生对各班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此外,文火生还对接下来同学们的返校做出了一些安排。一、要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返校防控安排,提醒本班同学按要求做好系统返校申请和个人防护;二、做好本班同学返校情况的统计,确保同学们安全到校;三、26号报到当天协助老师做好同学们的返校注册。

此次会议对20级同学顺利返校有指引作用,祝愿20级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2251405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