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级6班线上开展寒假学习分享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25 14:20: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解206班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进行自我提升,2020年2月7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级6班举行了线上寒假学习分享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文火生,206班班主任汪红松老师,206班科技委员邱主持召开,20级6班全体同学及兼班兼助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每个宿舍都有代表分享宿舍成员学习成果,通过各个宿舍代表的分享,我们可以了解到6班的同学们假期主要以备考英语四级,复习c语言,学习c++为主。紧接着班主任汪红松老师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状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寒假学习的成果,建议同学们学习时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目标清楚,学习才能有条不紊,要充分利用边角时间且在学习c++时要主次分明,学好面向对象,继承,多态等c++重点,调整好作息时间,避免假期综合症。辅导员文火生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对6班同学们的学习方法,目标进行了点评,建议大家好好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总结反思期末考试,制定更好的学习目标,且多与家人沟通,尽早规划人生方向,并详细说明了学院鼓励同学们报考雅思考试的激励政策。最后6班兼班李若梅向6班同学传达了寒假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寒假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以增强,提示自我为目标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提高英语和编程能力。

此次会议展现了20级6的同学在寒假中不断自我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希望6的同学们能持之以恒不仅在假期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更要在日常学习中抱着惜时如金的态度努力提升自我

撰稿:冼峻生

摄影:黄茗,姚佳楠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