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级9班举行主题为“快乐寒假”的线上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25 15:15: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20级9班的同学充分了解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提高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2月9日晚19: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9班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寒假“的线上班会,会议由班长张佳乐主持召开,班主任杨会平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张佳乐向同学们普及了假期出游的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随后的假期自主学习环节中,杨会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假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和关键点,为在假期中学习效率不高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学习方法和建议,并解读了学院关于鼓励同学们参加外语考试的激励政策,提醒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在假期做好准备。会议的最后,杨会平老师总结了9班同学在上学期的学业表现,并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讲解,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学习上的疑惑。

本次主题班会对同学探索学习生涯规划有一定的启示作用,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不断充实自己,最后祝愿全班同学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撰稿:张佳乐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