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全院人心齐,迎接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亲自迎接返校学生,带给学生新学期的温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2-26 16:41: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2月26日,是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的日子,15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列队有序进入校园,沉寂已久的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暖心的标语、纯洁的微笑、亲切的问候、热情的服务,让软院学子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决策要求,制定了返校工作方案、细化了各项工作预案,并多次召开政工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返校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精准到每个时段、管控到每名学生。学院学工办,认真细致规范返校流程,审批把关学生申请返校相关信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细节“逐个过”。

软件学院在部署安排迎接返校工作中,要求学院分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共同到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当日8:00-18:00,全天都安排了领导和老师值班,适时给予帮助和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到校门口热情迎接返校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切慰问学生的状态,关心学生的学业与未来规划,送去温馨的祝福,温暖学生回家的心,夜色下的软院静静地等候返程的学子。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226164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64704.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646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6465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64713.jpg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