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软件学院19级2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3-12 17:13: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3月11日下午3点,阳光明媚温柔、校园明朗可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2班在教学楼B315举行主题为“贯彻红船精神,喜迎百年华诞”的班会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团支书杨浩昕同学在本次班会进行了“贯彻红船精神,喜迎百年华诞”的演讲,演讲围绕“红船精神”的形成、“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历史地位、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三个部分进行,回顾了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

杨浩昕为本次演讲做了充分的准备,根据自身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和查阅的相关资料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的相关知识。“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理想精神。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共产党的初心,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始终发挥着精神明灯的重要作用。同学们讨论热切,表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重温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杨浩昕呼吁2班学子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李梓杰 李萍

审稿:李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