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班会特辑|软件学院19级3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3-24 14:37: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同时借此班会提高班级凝聚力,3月10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9级软件工程专业3班在院楼103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彭宗洋主持,教学班主任苏意玲和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首先,彭宗洋同学在会前对上个学期的班委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本学期的一些相关班级任务进行说明。他提到,步入大二下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处理上都应该是游刃有余,但是即便如此,新的学期还是需要更加认真、严谨。在努力提高绩点的同时,也需要多多参加课外活动,增长自己的见识,并且保持好身心健康,这样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1.png

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党史的视频资料,共同学习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大事小事和其彰显的民族精神。在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作为党员干部、共青团团员的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党规党律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在日常生活中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最后,苏意玲老师对学院的方向和重点做出解释说明,让同学们对学院的竞赛、考试和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苏老师还鼓励班内建立资源库,做好班内同学们的优异奖励的收集,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积累参赛经验。除此之外,苏老师也关心同学们的个人生活和健康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快乐健康的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图片3.png

新的学期已然开启,未知的前路等待着我们用孜孜不倦地耕耘去探索。愿软工三班的同学们更加再接再厉,勇创辉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意义非凡。

撰稿:陈希杰  李萍

审核:李萍

标签:#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