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邀请国内考研英语名师刘晓艳为学生开展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3-26 21:09: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帮助同学们备战考研,有方向有方法的进行考研英语的学习和复习。2021年3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邀请了国内考研英语名师刘晓艳及聚创教育教师代表一行来我院开展了考研英语专题讲座。软件学院辅导员林海翠、李萍、文火生、朱宏邦和一百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李萍主持。

讲座正式开始,刘晓艳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英语备考的动机和方法。刘晓艳介绍了备考的三个阶段以及在这三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第一阶段,从现在到暑假前,通过看教学视频、借助参考书籍、精读文章等手段,配合正确的方法,解决“看不懂”的问题;第二阶段,暑假到11月底,分题型做近十五年的考研英语真题,建议同学们先了解各题型做法、再分题型进行练习,并推荐了较为科学的做题顺序;第三阶段,最后25天,进行复习总结,写模拟题,调整好心态。刘晓艳还分享了一些缓解考研压力的方法,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让选择变得正确,让青春不留遗憾,在希望中欢呼,在苦难中坚持。最后,讲座以抽奖福利告一段落。

本次讲座生动有趣,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讲座及时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备考考研英语,为接下来的考研英语备考指明方向。

撰稿:陈心影  李萍

审核:李萍老师4.jpg

萍姐1.jpg

听众1.jpg

听众2.jpg

抽奖.jpg

标签:#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