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级5班举行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3-29 10:28: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上学期的表现,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2021年3月25日下午3:4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级五班于教室A106举行新学期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汪红松老师主持,兼班郑亿鑫和兼助邓子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的最开始,兼班郑亿鑫跟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班级成绩的大致情况,提出了对于学习高数和C++的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不要轻视也不要过于焦虑。同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现在面试实习的感悟和认识,意在鼓励同学们认清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盲目焦虑,清晰自己的定位,做出有效的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汪洪松提出:“学不会不怕,怕就怕不问,打比赛要精,最好是挑战杯和互联网+,要踏踏实实做,然后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科研竞赛的知识。紧接着他提出课堂上知识不够用(STL,智能指针,虚函数),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有行动,而不是像无头苍蝇整日忙碌而收获甚微。除此之外,奉献社会的活动多做,多运动,但要收心,好好学习。”

通过本次班会,5班的同学们对自己这学期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不会乐于玩闹,以至于玩物丧志,也不会盲目努力没有成效”。

撰稿:文火生、叶文达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