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齐心•共好|第四周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02 16:06: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提升管理宿舍的能力,并且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2021年3月25日下午5:2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我院20级辅导员文火生、院学生会干部、校安委干部和班级委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宿舍检查活动。

在检查宿舍前,全体参与宿舍卫生检查的人员都聚集在学生宿舍D座楼下,文火生表示,感谢各位团学干部参与到宿舍卫生检查的这项光荣活动中来,希望各检查小组的成员可以延续以往的良好作风,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去检查好宿舍的卫生状况以及是否存在私自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如在检查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向生权部的干部进行咨询和反馈,同时也说明了检查宿舍卫生的目的是对同学们起到监督作用,进而达到文明卫生宿舍的标准。生活权益部杨皓昕阐述了宿舍卫生的标准,之后各检查小组便各自出发检查宿舍,文火生也到宿舍探访了同学们的宿舍情况,并询问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顺利结束,但是生活从未停下脚步,宿舍的温馨整洁是我们的忙碌生活的点缀,尽管学业繁重,不要忘记好好生活,希望各位同学能“创舒适小家,建平安校园”。

撰稿:文火生、杨皓昕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