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团支书兼班长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08 16:40: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解20级各班团支书兼班长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加深对20级各班的了解,2021年4月8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了20级团支书兼班长会议,会议由20级辅导员文火生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团支书兼班长逐一汇报了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和班上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大部分班长兼团支书都感觉到这个学期举行的班级活动数量有所减少,自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软件工程1班团支书兼班长李天杰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和上学期的期末考,班上同学逐渐适应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学习态度也有所转变;软件工程6班团支书兼班长陈文婷表示,这个学期开学以来,班级举办了几次活动,同学们都会积极参与;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2班团支书兼班长刘天毅则表示,班级同学现在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比上学期高了,但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与上学期相比有所降低。会议的最后,文火生对各位团支书兼班长在班级管理和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平衡好学习和班级工作的关系,在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

此次班会是对20级各班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为本学期的班级工作奠定基调,希望各位20级的团支书兼班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文火生、李天杰

审稿:文火生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