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迎建党百年,传学子爱心” —我院20级软件工程6班举行义卖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19 09:44: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积极响应“活力在基层”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展现国家青年的精神风貌。202141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6班在南海校区商业街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在此次活动前,6班班委们积极准备好义卖物品,与学校联系借用场地,同时积极与辅导员了解可捐赠的途径。413日中午11点,几位同学和班委们都早早地准备好相关物品,搭起帐篷。准备阶段结束后,大家便分工合作,来到自己的岗位上,一些同学向到来献爱心的同学们介绍着义卖物品,一些同学通过爱心义卖宣传单向途经的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不一会,商业街的一角逐渐热闹起来,许多老师和同学都积极了解活动,通过自身的一点努力,为疫情一线人员献出爱心。当天下午,我院辅导员文火生和朱宏邦两位老师也特意赶来对我们的活动表示支持鼓励,同时两位老师也积极购买义卖物品,奉献爱心,晚上七点,同学们整理好相关物资,收拾好垃圾后离开,此次义卖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体现了206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之中,也体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对疫情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理解,同时展现了6班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魏宏锐、文火生

拍摄:黄茗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