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19级中英班《Linux系统》课程举行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19 10:42: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415日周四下午3:30,《Linux系统课程》教师苏意玲与19级软件学院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在信息楼3C进行了针对该门课程的师生交流会。会议由我院的苏意玲老师主持,会议遵循自觉自愿的原则,参会人员为19级中英班的32名全体同学。

Linux课程从开学以来,以2+2的形式进行了七周教学,因为上课的时间有限,课后同学和老师觉得很有必要相互交流一下学习方法,并对彼此的教与学给出评价和建议,以老师更好的教学,帮助同学更好的学习。会议围绕这个核心,大部分参会的同学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并对老师的上课方式、方法和内容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摘选部分同学的意见):

张嘉城评价及建议:上课氛围活跃,讲解生动;希望老师继续保持,并希望再多讲一些实例,让有兴趣的同学更加深入地学习。

冷月的评价和建议:老师先理论后实操演示效果很好,研究生助教李楚彬师兄课后答疑很及时仔细,给苏老师和师兄点赞。

黄景增的评价和建议:老师上课生动幽默,但是命令演示容易忘记,希望老师能多给一些后面节课内容的提示。

陈怡欣的评价和建议:很喜欢老师的课堂,把枯燥的命令变得生动有趣,老师讲解很生动也清楚,PPT很友好,希望老师继续保持。

最后,苏意玲老师感谢同学们对老师的教学肯定,针对同学们给出的宝贵建议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相应的回复。整个会议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讨论和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也促进了课程的教学。

本次课程师生交流会,是新学期教学的良好开端。接下来,老师将结合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把学习深度和案例进行适当的调整,结合华为鲲鹏ECS弹性云服务器的案例,更深入课堂的指导同学学习,帮助学生成长,让Linux课程的教学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苏意玲

摄影:梁梓轩

审稿:郑钰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