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领导与2019级中英联合培养专业拟出国学生举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19 16:09: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9日下午2: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办公室405举行2019级中英联合培养专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辅导员李萍以及拟出国三位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心旭简单了解了几位同学的出国经历、行前准备情况等信息,简要介绍了软件学院及阿伯丁大学的联合培养概况,师生针对学生个人发展及人生规划、联合培养班的思政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王心旭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出国情况下也要听从学校管理,做合格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出国生,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大国形象、坚定文化自信。

座谈最后,王心旭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勤于治学,在两年的联合培养中学到真本领、掌握真技术。在学习生活中,要遵守校纪校规、踏实上进,为以后的联合培养学生传授经验、树立榜样。 

撰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75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75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741.jpg


标签:#联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