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少儿编程公益云课堂” 荣获“‘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5-16 22:05: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1年5月8日晚7点,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少儿编程公益云课堂” 荣获“‘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项目”,院团委书记林海翠和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全校共有10个项目荣获“‘灯塔工程’思想引领品牌项目”称号,我院“少儿编程公益云课堂”也获得此项荣誉,学生工作部部长雷蕾为各获奖单位颁奖。软件学院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疫情防控指引,呵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依托专业编程知识和科技知识热点,开展“科学技术助力知识启蒙”少儿编程公益云课堂,以一对一形式开展变成启蒙教学,引导少儿探索奇妙的编程设计专属作品,传播科技文化知识,助力文化教育,共开展16课时,课程时长共计达640分钟,服务项目报道阅读量达3000,致力推进国家科技教育发展,以思想引领成长,用智慧播种未来。

过去一年,我院团员青年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我院团委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助力文化教育,让更多的孩子领略科技文化的魅力。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