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以诚信之笔,书百年华章——软件学院2019级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6-26 18:02: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增强同学们期末考试的纪律意识,了解考试的相关事项安排,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14时举办期末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于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参与会议的人员有教务员郑钰洁老师、辅导员李萍老师和19级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首先由教务员郑钰洁为我们讲述了期末考试、网络选课、补考、缓考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期末考试中特别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如考试期间不能提前离开考场、第三轮选课后不能改选等,及时回复了同学们对于教务教学相关的疑问和不解,如教材的预定与退订、实训课程安排等相关教务教学问题。

接着,辅导员李萍给同学们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纪律动员。李萍从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考试证件问题说明、诚信考试重要性以及学院诚信考试教育特色做法一一进行强调。在级委代表关天元、郑泽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随后,每位同学线上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了“党员诚信考试示范岗”定制牌,虽声音不同、字迹相异,却表达出诚实守信、严谨求实的共同愿景。党员通过示范带领,积极发挥朋辈育人功能,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疫情反复,期末考试和复习关键期,李萍还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避免感冒发烧,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劳逸结合。

期末考试是大学中最重要的环节,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效的一面镜子,也是对我们纪律意识的一次考验。本次考试动员大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会议,更是同学们明确考试的严肃性、坚持诚信应考的庄严承诺,以诚信之笔、书百年华章,希望同学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李佳锐

审稿:李萍




标签:#诚信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