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6-30 15:37: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6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院楼106室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党支部书记文火生同志、支部学生党员麦艮廷同志、朱丹丹同志以及拟被通表对象梁瑞豪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文火生主持。

本次会议对是否同意梁瑞濠同志从重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文火生首先介绍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的具体流程,提出与会党员要充分讨论和交流意见的要求。接着,梁瑞濠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针对自己的实际思想、工作态度、学习等方面的认识改变,以及家庭成员、个人优缺点等情况作汇报。然后,入党介绍人麦艮廷、朱丹丹对梁瑞濠的现实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梁瑞豪同志进行表决。会议流程规范,气氛庄重,记录完整。

撰稿:梁瑞豪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