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举行述职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7-16 17:04: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监督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7月9日晚上7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在学院楼1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玉彬主持。院团委书记朱宏邦、20级辅导员及学生会指导老师文火生为此次会议的评委老师,2019级学生代表吴中其和莫绍楠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在述职中表示,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刻学习学生会改革精神,同时在建党百年之际积极弘扬红色精神,在思想上与党步调一致,同时表明学生会明确职能定位、提高工作效率、丰富学生生活、打造品牌活动的工作决心与工作成果。各部门主要工作人员陈述了在这一学期中部门所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部门内部的精神风采与建设成效。

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朱宏邦首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这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而后向目前的工作情况提出建议,鼓励学生会活动凝练思想主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加强与同学联系,办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文火生同样对各工作人员工作中的进步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学生会加强活动与工作宣传的重要性,也对新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达期望。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软件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的工作已告一段落。这次述职评议向老师及学生代表展示了学生会工作情况及工作表现,在听取评委的意见后,学生会也将再接再厉,汲取经验,在新的学年继续发挥联系校班、服务同学的工作效能,加强思想建设,明确职能定位,提高工作本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莫丹颖

审核: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