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暑假学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8-16 12:36: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8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了暑假政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心旭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强调我院全体政工干部要坚决履行暑假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强化在校生的暑期管理,并且要及时关注学生假期动态,排查出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此外,王心旭还部署了新生迎接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还提醒全体政工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减少个人流动,非必要不离粤,并及时关注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的最后,各位辅导员也反映了最近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假期会在岗位上随时待命,为学生的安全和学校的稳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文火生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81612394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