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展望新学期,共赴新征程——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9-10 17:01: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新学年的工作安排,做好2018级学生工作、开启毕业班新篇章,202194日下午,软件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召开了2018级新学期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教务员郑钰洁、高静静、2018级学生共同参与了会议。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企业代表参与,为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铺好第一块砖。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林海翠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工作。王心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作了工作动员。他强调,毕业班学生要学会转变角色,主动寻找机会,把握机会,走出属于自己的新路子。千难万难,只要重视就不难;大路小路,只有行动才有出路。王心旭引导学生要多观察、多学习,再用实践来印证思考;遇到困难时也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欢迎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

随后,教务员高静静、郑钰洁分别就毕业生实习、学生选课情况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理顺毕业班的教务问题。

为了给22届毕业生作就业铺垫,了解就业平台、把握就业机会,减轻学生的就业压力,软件学院积极寻求社会资源,开展友好合作。本次新学期会议,大会邀请了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技术等部门代表,向学院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情况、岗位薪资和福利、招聘条件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就业资源,让毕业生把握市场方向。

最后,林海翠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心、社会单位对学院学生的认可以及对毕业工作的支持,是推动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坚定力量。在学生、学院、社会三方的合力下,2022届毕业生工作将迈向新的起点。随后,林海翠就学院迎新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三金评选准备、求职准备等方面作出进一步说明。林海翠还强调,同学们在本科学习的最后一年,要自觉提升自我思考、自我管理的能力,理顺方向、卯足干劲,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奔跑,勇敢追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谢淦煜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