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1级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导论》课程举行期中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1 11:51: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1年11月4日晚上7时,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业部分学生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导论》课程任课教师杨欢在教B216多媒体教室进行了课程期中交流活动。

本次师生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课程教学工作评价与交流。首先,任课教师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重点整理总结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答复或说明。然后,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任课教师对到会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对后续课程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按各教学班情况进行差异化处理、中英双语教学模式改进、课程大作业模式等,组织了讨论交流。

5cee92f88d260ec1e5087fb0ca5d9cc.jpg

师生交流会第二阶段是自由提问交流,任课教师针对一年接学生对专业、大学个人发展等方面可能存在的疑问,简单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个人感受。针对交流会前部分学生提问的关于学生课外科研项目、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以及交流会上部分同学提出的学习时间安排与侧重科目等问题,任课教师耐心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认真刻苦、求真求实的学风,在专业技能发展和个人成长上多做思考、多做尝试。

阿伯丁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部分学生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撰稿:杨欢

审稿:郑钰洁  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