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级软件工程中英班《Web前端设计与开发》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2 15:02: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9日上午,20级软件工程中英班《Web前端设计与开发》课程主讲教师彭丰平在信息中心3楼C室召开师生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有:梁紫菱、夏杰、朱道鑫、田希哲、李亦琦、庄重、李锦锦、谢轶帆、刘峻琪、将骏韬、吕韵遥、陈婉婷、刘天毅等,会议由我院彭丰平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彭丰平首先说明了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针对前期课程学习与实践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课程后续教学的改进与提高,然后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实验布置以及期末大作业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说明。随后同学们针对这门课程的教学提出了一些积极有益的建议,整个会议过程,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此次师生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师生友谊,有益于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为课程后续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彭丰平

审稿:郑钰洁  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