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舞蹈大赛|软件学院舞蹈队进行首次训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2 17: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116-7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舞蹈队于学生活动中心舞蹈室展开了第一次集体训练。应疫情防控要求,训练从线下改为线上指导。本次训练由张玉洁以及温蓉琳老师进行指导。

软件学院舞蹈队选择的曲目是《无名的功勋》,该曲目再现的是抗战时期的共产党情报员,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隐藏自己真实身份,潜伏在危机四伏的情报战线,不畏牺牲,上演了一幕惊险的谍战传奇。第一次训练主要学习了第一段的舞蹈动作,这部分也是节目的第一段高潮。虽然难度较大,但是舞蹈队队员仍然在导师指导下,对着视频一次又一次的学习舞蹈动作。

image.png

本次训练持续了4个多小时,所有队员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就如曲目中歌颂的无名英雄一样,具有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他们之后一定也更加优秀,让我们持续地为软院舞蹈队加油!

 image.png

 

撰稿:黄睿

审稿:朱宏邦 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