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1级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专业《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期中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5 10:49: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5日,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部分学生与《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课程任课教师李景聪在教C301多媒体教室进行了课程期中交流活动。在本次师生交流会开始前,任课老师李景聪通过网络匿名收集表、询问学习委员/班长等方式收集同学们关于本课程的意见与建议。

在交流会上,任课老师回顾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课程教学情况,阐述了本课程的主要内容、课程目标、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另外,李景聪老师详细归纳整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重点答复同学们共同关注的问题,根据意见与建议的可行性情况逐一落实建议。在本次师生交流会后,任课老师将针对性修改后续课程内容,改进理论授课方式、实验与习题讲解、课程实践大作业的安排等,持续提升课程水平。

73ed7441b85fb2ec4624918ddc06c88.jpg

撰稿:李景聪

审稿:郑钰洁  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