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广东省云赛道决赛团体三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11-18 11:57:38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 年 11 月 13 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暨南大学承办“华为中国大学生 ICT 大赛 2021广东省实践赛颁奖典礼”在暨南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32所高校入围广东省决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参赛团队陈隽淇、林宏洲、彭楚茵,竞赛指导教师苏意玲带队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参赛队伍参加比赛,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 ICT 大赛 2021云赛道省决赛团体三等奖佳绩,登上颁奖典礼舞台!

01.jpg

华为中国大学生 ICT 大赛 2021 实践赛云赛道团体三等奖

华为中国大学生 ICT 大赛 2021 实践赛包含两个赛道,分别是网络赛道和云赛道,重点考察学生的 ICT 理论知识储备量、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进入到省决赛参赛学校如下:

暨南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州大学

惠州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

五邑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

嘉应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广州华立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广州理工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培正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东莞城市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广州商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广州南方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本次“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培养并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我院同学更加积极报名参赛并勇创佳绩,并为今后的学习深造、就业打下扎实的技术基础。

02.jpg

据悉,华为 ICT 大赛在 2020 年共计有 82 个国家、2000 多所大学、近 15 万名学生踊跃参加, 盛况空前。除了参与人数及国家数量增长外,大赛还受到国际组织、各国政府领导、全球高校校长、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

2021 年 3 月 22 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 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 ICT 大赛首次纳入 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华为 ICT 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撰稿人:苏意玲

审稿人:李丽